新華網 正文
世界旅遊日丨“神器”相隨,讓你的旅行不再累!
2017-09-27 07:49: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行李箱篇

    出發之前整理好用品,直接可以懸挂成為置物袋,瞬間變身立體衣櫃有沒有?!


    直接將拉桿設計成抽真空的把手,再也不用擔心東西放不下啦。



    這款旅行箱有多智能?你可以通過手機上的應用程式來遠端控制它,鎖定、解鎖、稱重、追蹤定位等功能一應俱全,再也不用擔心行李丟失了。它還是個移動的充電寶,介面支援手機和平板電腦,當然,行李箱也是要充電的。


 


    你有沒有發現,在機場傳送帶前等行李的情景其實跟吃回轉壽司很像?日本零售商Parco大概就是以此為靈感,推出了以壽司為主題的行李套,還有許多種口味可供選擇,這樣就不會因為行李箱相似而拿錯,就怕工作人員在搬運作李時會食欲大發……



    這是旅行箱與滑板車的結合體,只要拉出箱底的腳踏板,它就會1秒鐘變身滑板車,一路摩擦摩擦,是趕飛機時提升速度的神技能!

 

充電篇


    出門旅行,手機、相機、各種電器輪番充電,一個人都很費勁兒了,萬一帶上了男票兒、女票兒,總不能因為搶著充電,就澆滅愛情的小火苗是不是?多功能插座,開合式結構,一個插頭變身多個插座,想怎麼充就怎麼充!

 

    衛生篇

    這個絕對要推薦準備長時間在外旅行的朋友們,或條件艱苦的窮遊使用,讓你天天都有幹凈衣服穿!


     每次出行,洗漱用品瓶瓶罐罐帶一堆,是不是很煩躁?這種藥丸式洗漱品,包含了牙膏,沐浴露,洗發露,洗面奶,超級方便!

 

    戶外愛好者,或者想去外面露營時,將臟水過濾成可以飲用的水,不用再拖好幾升死沉死沉的飲用水啦。




    外出旅行洗衣服是個問題,若你不想接受酒店幹洗昂貴的價格,又想保持整潔的形象,那就來求助Dolfi吧。來自德國的Dolfi公司推出的這款超聲波洗衣器,只要將它接通電源,然後放入一個裝有水、洗滌劑、待洗衣物的水槽裏,打開開關,你就可以坐等潔凈啦。



    這個非常適合和上一條裏面的洗衣器配合使用。它看上去比普通衣架大一些,衣服挂在上面可以加速風幹,而且這個衣架還可以很方便的折疊起來,很適合旅行中攜帶,這樣就不怕去潮濕的地方啦。


休息篇

    長時間乘飛機,火車,或大巴車的潔癖人群不可以錯過!


    在你小睡的時候藍芽播放音樂,還能時時監控你的行李。

    這款躺椅由三根木棍和一塊布料組成,屬于超輕量級選手,但是功能性絕對不打折,戶外野營、徒步爬山、休閒旅行,它都能讓你説坐就坐,收納起來又十分節省空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故宮賞鹿
故宮賞鹿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172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