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國情書丨秋遇長春凈月潭
2020-11-11 08:23: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一山秋葉染霜紅,風吹落葉遍地黃。秋日的長春凈月潭,色彩斑斕,火紅的楓葉、金黃的落葉是這裏最美的符號。

  秋天用其手中的“魔法棒”撫過每一處角落。秋粧如洗的凈月潭,萬山紅遍,層林盡染,一樹樹金黃靜靜地依偎在水畔,令這裏既有渾厚的氣勢,又有靈動的精致。

  走在曲徑通幽的石板小徑中,秋日的暖陽攜綠、紅、黃三種絕色編織成一張輕盈而又溫柔的“網”籠罩在你周圍,讓人不僅能感受到色彩所帶來的視覺衝擊,更平添一份肆意的灑脫。

  凈月潭的秋,沒有絲毫的傷感與悲涼,只有超凡脫俗的靜美,靜而壯美,浪漫而多情,即有北方的灑脫大氣,又有江南的唯美和浪漫。

  秋日,風起,枝椏垂入水中,水面泛起漣漪,棧道旁金色的落葉被踩得咯吱作響。

  “人生中本來不該有這麼多無端的惦念和感慨,可是我只要一想起你,就落筆溫柔。”當秋日與凈月潭相遇,在這個再浪漫不過的季節,一封從北國寄出的情書等待你開啟……

【糾錯】 責任編輯: 郭聰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2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