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樺甸:醉美楓葉扮金秋
2020-10-09 09:28: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山巒一夜風,木葉映天紅。色比桃花艷,秋如春意濃”。

  秋季的吉林樺甸,群峰秋色盈、金樹葉流丹,呈現出“漫山紅遍、層林盡染”的絕美佳境。丹楓舉一頭丹紅靜靜地站在枝頭,用自己成熟的秀美,送給樺甸一個染天映地醉美晚秋,用自己的婀娜紅顏,熾熱了百裏紅葉長廊的詩情畫意。

  金秋十月,漫山遍野的楓葉,紅得可愛,紅得鮮艷,紅得矜持,紅得燦爛。紅透的山,層林盡染,紅葉嫵媚在厚重的晚秋裏,嬌媚靈動盤旋在連綿的山巒與起伏的溝壑之間,漫撒通幽曲徑處,飄舞在斜陽路途中,點綴著晚秋的色彩,成全了樺甸最完美的勝景。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裏,登高遠望,看漫山紅遍,不失為一件樂事。

  樺甸楓葉具有五大特點:面積大、氣勢壯觀,色彩豐、五彩斑斕,周期長、景色分明,種類多、內容豐富,品位高、葉落飄丹。這一獨特生態景觀和自然風光,已成為樺甸秋季旅遊的形象大使、東北乃至全國觀賞紅葉的品牌目的地。

  “似燒因非火,如花不是春。”輕輕地,敲開心靈的窗,吟聽紅葉在風中翩翩心曲。楓葉,是大地母親最溫暖的秋裝。

  徜徉于紅葉走廊千株萬株楓樹間,看著楓紅層層,楓葉飄飄,楓葉就好像飽含了秋天的味道,盈滿了童話與夢、歌聲與詩。惟願,化作紅楓,飛舞成蝶,繾綣在金城的五花山……

  一枚載著思念的紅楓,隨風起航,那鬱結的色彩,是脈絡裏,永不褪色的情懷。楓葉紅了,片片相依,不離不棄,旖旎著金秋樺甸,傾訴著一段美麗的邂逅。如果你愛金秋收獲的山野,如果你愛潺潺流水的清溪,如果你愛那漫山遍野的紅,吉林樺甸不容錯過!

【糾錯】 責任編輯: 賁子喻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8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