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長春國際汽車文化節暨第二屆紅旗嘉年華盛大開幕
2020-07-10 17:03: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10日,2020年長春國際汽車文化節暨第二屆紅旗嘉年華在長春盛大開幕。

  吉林省委常委、長春市委書記王凱,長春市副市長賈麗娜,長春市副市長王海英,長春市政協黨組成員、經開區黨工委書記何泉秀,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付炳鋒,中國汽車流通協會副會長刁建申,中國一汽董事、黨委副書記秦煥明,中國一汽黨委常委、副總經理邱現東,中國一汽黨委常委、副總經理雷平,中國一汽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孫志洋,中國一汽黨委常委、總會計師全華強等集團領導,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嘉賓、媒體記者等,共同見證紅旗品牌的魅力綻放。

  本屆紅旗嘉年華共設計開展15場活動,活動規模宏大,對紅旗品牌、紅旗産品力展現以及行業發展,都有著非凡的意義。隨著第二屆紅旗嘉年華正式啟幕,紅旗品牌將再一次用實際行動,推動新時代中國汽車産業轉型升級,助力地方産業經濟創新增長,持續書寫自強向上、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政企聯動,推動産業創新發展

  作為紅旗品牌政企合作、傾心打造的重要IP項目,第二屆紅旗嘉年華將在上屆成功基礎上全面升級,為長春人民帶來一場汽車的盛會、汽車人的盛會、汽車文化的盛會。

  長春作為新中國汽車工業的搖籃,承載著汽車産業發展的輝煌與榮耀,“汽車城”正成為長春最靚麗的名片。紅旗品牌作為國産豪華自主汽車品牌的代表,近年來,在品牌塑造、造型設計、産品矩陣、技術研發、品質品質、渠道服務、銷量業績、創新生態等各個維度取得優異的成績。2020年上半年,在全球汽車供應鏈、産業鏈受到嚴重影響的情況下,紅旗品牌逆勢上揚,銷量達到7萬臺,同比增長111%。

  通過本屆嘉年華,紅旗品牌與吉林省、長春市政府聯手合作,再次樹立政企合作的典范,展示新紅旗逆勢飛揚取得的豐碩成果,提振市場信心的同時,通過創新合作,建設現代化國際汽車城,為長春及東北經濟發展注入新動力,更進一步推動中國汽車行業的高品質發展。

  狂歡盛典,與年輕人同頻共振

  在此次紅旗嘉年華中,紅旗品牌將以多個創意十足的係列活動為契機,與消費者進行深度溝通,和紅旗粉絲一起狂歡,與年輕人同頻共振,持續推動紅旗品牌年輕化、活力化。

  之後,紅旗品牌還將舉辦紅旗粉絲慶典、經典車文化巡遊、紅旗汽車馬拉松等活動,充分調動紅旗用戶和粉絲參與其中,將進一步促進紅旗品牌與年輕消費者互動。紅旗品牌還將採用直播、短視頻等方式,全面覆蓋受眾生活場景,多維度觸達用戶群體,與年輕人進行線上線下交流互動。

  七月的長春,有一抹紅色在飄揚,七月的紅旗,有一種渴望在涌動。紅旗品牌攜手長春市政府,促進汽車文化在長春落地生根,引領中國汽車産業轉型升級。更多精彩活動還在繼續,紅旗品牌邀請您一起相約2020長春國際汽車文化節暨第二屆紅旗嘉年華。

  新紅旗,讓夢想成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賁子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