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白山設立九大旅拍打卡地
2020-07-07 15:46: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長白山花了四個多月時間籌備舉辦“牽手長白山·浪漫天地間”大型集體婚禮,設立了“九大旅拍打卡地”,希望給新人們留下沁入心田的甜蜜。

  “九大旅拍打卡地”分別為長白山天池、長白瀑布、綠淵潭、二道白河名鎮野鴨湖、美人松、河洛文化園、高山花海、王池花園以及火山溫泉傲雪池。悠悠長白山,靜謐天池,爛漫花海......讓神山聖水做愛情的見證,讓美景與美照留存甜蜜的瞬間。

  長白山天池

  在長白山,做件“一輩子記憶深刻的事”,那就是淩晨4點,牽你的手一起看“天池日出”!天池是長白山的標誌性景點。攜手心愛的人在淩晨時分到天池觀日出,更是新的家庭最難忘的“出發”,感受最幸福的狀態、最渴望的相守,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長白瀑布

  長白瀑布,這條一年四季都流動不停的水幕,穩穩地挂在峭壁上,不動聲響地引萬千人敬仰。“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和命中注定的TA,一起來到長白瀑布觀景臺,縱享這長白山美景,許下愛的誓言:長相守、到白頭。

  綠淵潭

  霧起籠群山,水碧石相伴;渾然之美境,至純之仙境。這是對綠淵潭最美好的寫照。在這裏留下相愛的足跡,任時光流轉,讓愛情猶如碧玉的綠淵潭水,蕩漾在心中。

  二道白河名鎮野鴨湖

  在二道白河名鎮,最浪漫的事,就是與愛人在湖邊漫步,迎著溫暖和煦的微風,邊行邊欣賞兩邊自然生態與人文景觀的完美結合,呼吸著頂級的氧氣,頓時人逢喜事精神更爽。時光、繁花,任歲月更疊,星月變幻,依舊保持最初的悸動。

  美人松

  亭亭玉立,美人如松。古樸的草亭,習習清風鳥鳴,漫步其中盡可仰視美人松的灑脫風採。擷取森係氧吧中的唯美,將清新明媚的自然姿態凝刻在婚紗照中。

  河洛文化園

  河洛文化園,展示著悠久的華夏文明,整座文化園鑲嵌在綠色的美人松之間,達到了風景與文化的完美融合,在中華文化的熏陶下,盡顯東方神韻。謹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

  高山花海

  高山花海是長白山最著名的景點之一,每到七月,百種高山花卉競相開放,點綴著長白山麓,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姹紫嫣紅,一派生機,在這個被譽為“空中花園”的人間仙境,讓幸福的時刻定格。

  王池花園

  一花一世界,愛意滿乾坤。長白山西景區的“王池花園”深受新人們的喜愛,在一望無際的花海中盡情地奔跑,美麗的新娘在花叢中對著新郎回眸一笑,賦有浪漫情調的王池花海都能將愛情的美好悉數呈現。

  火山溫泉傲雪池

  長白山溫泉資源尤為豐富,具有“養心、養身、養生、養性”的功效。從此生命中有了TA,把世間最美好的祝願送給TA,希望TA青春永駐、絕代芳華。入夜,到火山溫泉傲雪池,在星空下共沐溫泉,一起紅塵作伴。

  到“長白山九大旅拍打卡地”,和愛人“長相守、到白頭”!

+1
【糾錯】 責任編輯: 賁子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0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