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紅旗品牌今年銷量突破10萬輛
2019-12-27 09:21:42 來源: 長春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6日,記者從一汽集團獲悉,截至12月26日,紅旗品牌今年銷量突破10萬輛。

  自2018年新紅旗品牌戰略發布以來,紅旗品牌在品牌塑造、造型創意、産品研發、技術創新、品質品質、行銷服務等方面實現了全面突破,2018年累計銷售33028輛,今年累計銷量更是實現了新的突破。

  在産品布局上,近年來紅旗品牌不斷探索産品的年輕化,推出了首款豪華B級SUV——紅旗HS5、首款豪華C級SUV——紅旗HS7,並亮相了首款全尺寸旗艦級純電SUV——紅旗E115,以及首款超級跑車——紅旗S9等眾多重磅車型,不斷拉近紅旗品牌與市場和消費者的距離。

  未來,紅旗品牌將持續開展顛覆式、創新性的品牌建設,豐富産品矩陣,優化服務及用戶體驗,同時聯合産業各方力量協同發展、共同進步,推動汽車産業進步,不忘初心實現“産業報國、工業強國”的宏大夢想。(于劍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文輝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李嘉文:我在印尼當“島主”
李嘉文:我在印尼當“島主”
雪後初晴麥積山
雪後初晴麥積山
海河“精靈”
海河“精靈”
在亞熱帶養企鵝——企鵝“老爸”與他的一家
在亞熱帶養企鵝——企鵝“老爸”與他的一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9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