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冰雪神器”哪裏找?吉林雪博會帶你一站購齊
2019-12-09 16:51: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第四屆吉林雪博會暨第二十三屆長春冰雪節開幕式係列活動將于2019年12月13日—17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會展中心四號館為冰雪裝備及冰雪體育主題館。該館面積3400平方米,最前沿的冰雪運動裝備、服飾、設備等一應俱全,無論是業余愛好者還是專業運動員,都能購置到稱心如意的冰雪運動裝備。

  在展會現場都會看到哪些品牌和産品呢?讓我們先睹為快吧!

  卡賓滑雪集團是中國滑雪場“一站式服務”品牌,為全國一半以上的冰雪項目提供産品和服務,可進行滑雪場規劃設計、滑雪道施工設計、滑雪場設備器材銷售租賃、冰雪旅遊産品研發生産等。

  吉林省波鑼冰雪科技有限公司將帶來芬蘭滑雪器材的百年品牌KARHU和YOKO,大家可以感受來自北歐專業品牌的魅力。

  極限冰雪是東北首家推廣普及旱雪體驗及教學培訓的專業冰雪培訓服務機構,是一家集冰雪培訓、冰雪賽事、滑雪票務咨詢及預定、青少年冬夏令營、雪具銷售租賃的多元冰雪業務綜合體。

  哈爾濱先鋒體育運動器材有限公司從事體育運動産品及極限運動産品生産,他們將帶來瑞士的SAND-X 1200型全地形車、臺灣摩特動力公司的PGO600和光陽全地形車以及廣州、浙江等地生産的全地形車等係列産品。

  長春天火公司研發雪地車、全地形車已達國際水準,具備年産300臺生産能力,雪博會現場將帶來天火機車等産品。

  天火機車參展示意圖

  聖祥滑雪是專注滑雪産業的綜合性服務企業,將攜天之翼、兄弟體育、雪向標等多個滑雪領域品牌亮相。

  長春零度作為滑雪教學機構,將帶來單板滑雪與雙板滑雪教學活動。

  諾泰克造雪設備將帶來係列造雪機,如N-07造雪機、雪狼造雪機、履帶自行式造雪機等産品與觀眾見面。

  對冰雪裝備及體育裝備感興趣的朋友們,快來長春國際會展中心四號館,選取“冰雪神器”,進行一站式購買,開啟一段神奇的“冰雪之旅”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文輝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2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