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春市集中整治長白公路周邊區域“黑車”
2019-12-05 14:59: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經執法人員前期大數據排查,對往返較為頻繁的車輛進行重點調查,鎖定了車牌號吉J***22、吉G***38、蒙F***56等3臺可能涉嫌非法營運的車輛。11月27日,市地方道路運輸管理局抽調精幹執法力量,聯合長春市交警支隊合心中隊、長春市公安局公共交通管理支隊在該路段進行蹲守,在涉嫌車輛在這一區域路段停靠時,執法隊員立即上前表明身份,並將駕駛員和乘車人隔離進行詢問。

  經詢問,吉J***22駕駛員吳某從通榆縣拉載5名乘車人去往長春,商議每人收取車費80元,到達目的地後支付費用;吉G***38駕駛員李某從通榆縣拉載2名乘車人去往長春市,商議每人收取車費80元,到達目的地後支付費用;蒙F***56駕駛員王某從內蒙古突泉縣拉載4名乘車人去長春市,商議每人收取車費150元,到達目的地後支付費用;面對執法人員的詢問,駕駛員承認了從事非法營運的行為,執法人員當場對3臺車輛予以暫扣,並告知了乘車人乘坐“黑車”的危害,提醒乘客要選擇正規的營運車輛出行,“以上3臺車均無法當場出示道路運輸證及有效證明,涉嫌非法營運,我們將根據相關規定,予以嚴厲處罰。”執法人員表示,下一步市地方道路運輸管理局將持續加大對非法營運的打擊力度,加強同相關部門的聯繫,建立健全聯勤聯動常態機制,保持打擊非法營運的高壓態勢,維護營運市場秩序的同時,為廣大市民營造良好的出行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文輝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