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省開展2020年全民禁毒宣傳月活動
2020-05-31 08:57:34 來源: 海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海南日報記者5月30日從省禁毒辦獲悉,省禁毒委將在全省開展以“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為主題的全民禁毒宣傳月活動,進一步加強新時代全民禁毒宣傳教育工作。活動時間為6月1日-30日。

  據了解,本次全民禁毒宣傳月活動充分利用“6·26”國際禁毒日等重要節點,利用各種載體,創新宣傳形式,豐富教育內容,推進禁毒宣傳教育進學校、進機關、進企業、進單位、進家庭、進場所、進社區和進農村,實現禁毒宣傳教育全覆蓋,“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理念深入人心。

  記者了解到,本次禁毒宣傳月主要宣傳內容有:大力宣傳黨中央、國務院和國家禁毒委以及省委省政府關于禁毒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我省新一輪禁毒大會戰成果等,重點宣傳禁毒2020兩打兩控、重點地區整治、禁毒示范城市創建和“八嚴工程”中的新舉措、新成效、新經驗;主要活動有:集中銷毀毒品、“6·26”國際禁毒日、“全民禁毒總動員”,以及“綠色無毒·放歌海南自由貿易港”大型禁毒主題晚會暨頒獎典禮等。(記者良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雯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605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