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房山1151套公租房開始登記
2019-09-10 08:11:40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房山區燕保·阜盛家園等10個公租房項目的1151套剩余房源,將在9月12日下午5:00前進行意向登記,之後向該區保障性住房輪候家庭,採取“快速配租”的方式進行配租。

  1151套房源中,大套型121套、中套型382套、小套型648套。配租對象為2019年8月15日(含)前通過“三級審核兩次公示”程式獲得保障性住房備案資格,且尚未配租保障性住房的房山區保障性住房輪候家庭。

  配租家庭分為第一序列優先家庭、第二序列優先家庭及普通家庭。第一序列優先家庭是指經民政部門認定的低保家庭(含分散供養特困家庭)、低收入家庭及經衛生健康委認定的計劃生育特殊困難家庭;第二序列優先家庭則為家庭成員中有60周歲(含)以上老人、患大病或做過大手術人員、重度殘疾人員、優撫對象及退役軍人、省部級以上勞動模范和市級有關部門認定的見義勇為家庭;除第一序列優先家庭、第二序列優先家庭以外的其他保障性住房輪候家庭,被認定為普通家庭。

  本次意向登記由申請家庭通過網絡自行登記的方式進行。申請家庭自行登錄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設投資中心官網(http://www.bphc.com.cn/),點擊“業務辦理”—“快速配租登記”按鈕進入登記係統界面,並按照相應提示進行操作。

  對于不熟悉電腦操作或網絡辦理意向登記存在困難的家庭,也可在規定時間內攜帶身份證原件及保障性住房備案通知單原件,到申請家庭戶籍所在地街道鄉鎮住房保障窗口由工作人員協助進行網絡登記。

  登記係統將按排版序原則對意向登記家庭進行排序,意向登記家庭排序名單將于2019年9月18日前,在房山區人民政府網站上進行公示。(記者 陳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7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