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室內“氣膜館”帶你嗨翻冰雪
2020-11-23 09:56:48 來源: 哈爾濱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室內“氣膜館”帶你嗨翻冰雪 炫採冰上運動中心落成並啟用,每周將免費開放不少于20小時

  日前,位于復旦街和尤家街交會處的炫採冰上運動中心正式落成並啟用。

  炫採冰上運動佔地面積3319.62平方米,內設1800平方米標準國際冰場,可同時容納冰上運動人數100余人。中心內設有休息室、衛生間、醫務室、制冰機房、冰車庫及其他設備用房。

  作為哈西地區唯一一家落成挂牌的氣膜冰上運動中心,炫採冰上運動中心將重點打造集冰球、花樣滑冰、速滑等冰上運動于一體,融比賽訓練、健身娛樂于一身,設施完善、功能齊全的冰上體育運動基地。中心每周將免費對市民開放不少于20小時,市民需提前預約進館。

  啟動儀式上,省雜技團的演員們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美輪美奐的冰上雜技表演。(記者 張堃雷)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梁越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9536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