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雪鄉”盛裝迎開園
2020-11-20 16:38: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視頻】雪中“雪鄉”盛裝迎開園。新華網 才萌 制作

  11月20日零時,在漫天飛雪中,中國“雪鄉”正式開園。

  賞雪,怎能錯過中國“雪鄉”?

  中國“雪鄉”的雪期長達7個月,積雪厚度可達2米左右,雪質好、黏度高,在風力的作用下隨物具形、千姿百態,讓人倣佛走進童話世界。

遊客們陶醉在漫天飛雪中。新華網發(王衍龍 攝)

“雪鄉”的雪真的很特別。新華網發(劉守輝 攝)

“雪鄉”的雪,可以塑成蘑菇,也可以做成饅頭……新華網發(王衍龍 攝)

“雪鄉”的雪,絕對是大自然的神來之筆……新華網發(孫庭義 攝)

遊客們陶醉在漫天飛雪中,找回浪漫的感覺。新華網發(劉守輝 攝)

 “‘雪鄉’的雪,顛覆了我過去對冬天的印象,讓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雪,愛上冬天。”新華網發(劉守輝 攝)

拍美照、開直播,定格難忘的瞬間。新華網發(劉守輝 攝)

左手拿起熱氣騰騰的粘豆包、烤地瓜、烤玉米,右手把冰爽的冰棍、冰糖葫蘆、凍柿子、凍梨塞進嘴裏。新華網發(孫庭義 攝)

大紅燈籠映襯著雪蘑菇,像極了童話故事裏的冰雪王國。新華網發(王衍龍 攝)

大紅燈籠、大苞米、大辣椒……幸福的“雪鄉”。新華網發(王衍龍 攝)

“我在童話世界等你!”新華網 才萌 攝

“這裏就是中國‘雪鄉’!”新華網 才萌 攝

+1
責任編輯: 郭梁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529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