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鐵開行暑期首趟旅遊專列
2020-07-05 09:40:00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日,68名遊客從海拉爾站登乘“呼倫貝爾號”旅遊專列,暢遊草原和林海相接的阿爾山,這是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有限公司為呼倫貝爾地區暑期開行的首趟旅遊專列。

  阿爾山地處內蒙古東北部、大興安嶺南麓山區,當地有世界地質公園、國家5A級景區,是我國乃至亞洲不可多得的生態型旅遊度假勝地。為助力旅遊行業復工復産,哈爾濱局集團公司積極與呼倫貝爾文旅集團對接,科學配置運力資源,優化旅遊列車開行方案,努力滿足旅客出行需求。海拉爾車務段加強疫情防控,提前做好車站通風、消毒和保潔工作,為遊客暢遊草原提供健康、安全的乘車環境。

  哈爾濱局集團公司應旅遊企業要求,定制了包括商務車、軟座車、文化沙龍車、列車超市等多種車型,設有觀光區、休閒區和娛樂區,使遊客既能充分觀賞沿途風光,又能消遣娛樂,享受舒適愜意的旅行生活。(記者 狄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顏秉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189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