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紀委監委嚴查“黑出租”及背後“保護傘”
2019-12-11 09:11:5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有效遏制非法營運計程車反彈,維護正常營運環境,10日,哈爾濱市紀委監委召開打擊“黑計程車”及嚴查“保護傘”專項會議。會議要求,各職能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實履職盡責,把嚴肅查處“黑出租”及背後“保護傘”問題和專項整治漠視侵害群眾利益問題結合起來,做到嚴查快處,絕不姑息。

  會議強調,各職能部門要密切配合,強化擔當,充分發揮職能作用,營造良好營商環境。哈市公安交警部門對路面上挪用號牌、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行為要加大打擊力度;哈市公安刑偵部門對涉及刑事犯罪的非法營運作為、尋釁滋事、妨礙公務等刑事犯罪線索進行深挖徹查,及時偵破;哈市交通部門要協調好各區、縣職能部門,明晰責任,對“黑計程車”非法營運進行專項整治,配合公安機關做到精準打擊;哈市殘疾人聯合會要加強對殘疾人的宣傳教育引導工作,督促殘疾人遵紀守法,對持有殘疾證的非法營運人員證照辦理情況進行復查,對發現的涉嫌犯罪人員及時移送公安機關;哈市紀委監委將嚴肅查處為非法營運計程車充當“保護傘”和公職人員不作為、亂作為、濫用職權等問題,強化監督執紀問責,緊盯群眾身邊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發現一起,嚴肅查處一起,以實際成效回應群眾關切。(記者馬智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鄒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9138621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