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度哈爾濱市青少年雪地足球聯賽開賽
2019-12-09 08:55:50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哈爾濱市體育局、哈爾濱市教育局主辦,哈爾濱市百陽青少年足球俱樂部承辦的2019年度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青少年雪地足球聯賽開賽儀式日前在八區體育場舉行。本次聯賽共有來自全市8區3縣的49支足球隊伍參加,分為小學組、初中組、高中組三個組別,共進行92場比賽。

  隨著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8支球隊,在四個場地同時開賽。強攻嚴守、帶球過人、長傳突破、飛身鏟球……球員們每一個動作、每一次拼搶都博得場外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採訪中記者了解到,本次聯賽執行中國足協最新審定的《五人制足球競賽規則》,小學組前4名,初中組前3名,高中組冠軍隊伍將代表哈爾濱參加全省總決賽。

  據悉,此次聯賽是哈市百萬青少年上冰雪和青少年雪地足球運動的一次大檢閱,旨在推進夏季和冬季足球運動並舉,以足球項目為杠桿,逐步擴大校園足球運動參與規模,全面提升青少年校園足球發展整體水準。(記者李愛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鄒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9138615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