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石家莊機場開展肺炎疫情防控
2020-01-26 09:16:28 來源: 河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從石家莊機場獲悉,根據民航局、省政府、石家莊市政府統一部署,石家莊機場已成立專門工作組,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專門工作組已安排人員在航廈進出口、行李提取廳出口、旅客班車乘車點,對進出港旅客進行體溫檢測。做好航廈通風工作,加大空調係統的消毒頻次。對航廈公共區域、員工工作重點區域、旅客班車進行消毒作業。在候機樓LED螢幕播放旅客健康提示,設置旅客健康提示牌,加強衛生防疫知識宣傳。與省衛健委、省交通運輸廳以及石家莊市、正定縣及檢疫單位建立聯防聯控機制,地方防疫部門增派衛生防疫人員前往機場開展工作。(記者貢憲雲 通訊員張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3711255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