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石四藥10萬袋抗菌輸液藥品馳援湖北
2020-01-26 09:45:06 來源: 河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25日中午,調運的兩輛貨車一就位,石家莊四藥有限公司便緊急將湖北急需的10萬袋鹽酸莫西沙星氯化鈉注射液産品裝車發運,趕赴湖北武漢和恩施,馳援疫病防控一線。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湖北、北京等地臨床機構緊急向石四藥提出追加抗菌和抗病毒藥品的請求。“由于正值春節,人力、運力、原輔材料組織確實存在困難,但疫情就是命令,我們千方百計增加庫存,調配運力,保障防控一線的用藥需求。”石四藥董事長蘇學軍説。

  面對防控一線對抗病毒和抗菌藥物的迫切需求,石四藥縮短假期,全力組織生産和出庫,並抽調管理人員協助生産一線包裝生産。農歷臘月三十和正月初一,石四藥共生産入庫抗病毒藥物阿比多爾膠囊100余萬粒,消毒劑2萬桶。“我們對入庫産品加急檢驗,臘月三十晚上11時出齊報告,隨時滿足出庫需求。”石四藥總經理吳恒耀説。

  據介紹,石四藥將抓緊生産儲備,及時向相關部門通報庫存,科學調度臨床和市場供應。同時,銷售、運輸、供應、財務等崗位人員節日期間堅守崗位,隨時待命,做到一有號令,馬上組織裝運,滿足防控一線用藥需求。(通訊員史建會、黃曉峰、吳雨晴 記者馬彥銘)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37112550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