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高手對決!湖北潛江上演小龍蝦視覺盛宴
2020-07-10 18:3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武漢7月10日電(李徵崢 劉曉麗)炒、煎、炸、煮、燜,熱氣騰騰的大鍋,起伏翻滾的龍蝦,看得人眼花繚亂,垂涎欲滴……10日下午,2020湖北省小龍蝦烹飪技能大賽在潛江龍蝦學院舉行,來自全省烹飪酒店行業的30名選手參加比賽。

  比賽由潛江市“一節一會”籌委會和湖北省烹飪酒店行業協會主辦,旨在加快楚菜小龍蝦技能人才的培養,推動潛江小龍蝦産業發展,更好地樹立潛江小龍蝦餐飲品牌,擴大影響力。                

  前期,通過對視頻作品進行初次評選,參加現場比賽的30名選手從全省烹飪酒店行業的100名選手中選拔出。當天,現場選手們輪番上陣、各展絕技,為評委和觀眾們奉獻上一道道兼具美味與視覺享受的龍蝦菜品。

  經大賽評委會打分,張功義獲得第一名,肖華滔獲得第二名,陳勃獲得第三名。潛江市委書記吳祖雲,市委副書記、市長龔定榮,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吳熙垚,副市長雷玉成參加活動並為獲獎者頒獎。

比賽菜品。

比賽菜品。

評委試吃定分。

潛江市委書記吳祖雲給冠軍頒獎。

潛江市委書記吳祖雲觀看菜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連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622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