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農産品打“飛的”出省 潛江小龍蝦領到“登機證”
2020-04-21 09:0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武漢4月21日電(李徵錚 李淑雯)20日下午,湖北省農産品出鄂送機活動在武漢天河機場舉行,湖北省副省長萬勇給湖北眾多生鮮農産品包裝箱派發了“登機證”,潛江小龍蝦、藕帶隨盒馬包機出省。

  當天下午,滿載小龍蝦、藕帶等湖北農産品的包機,從武漢飛往上海。據了解,第二天一早,這些專門定制的“湖北加油蝦”等將在全國盒馬門店和天貓盒馬旗艦店銷售。

  “希望能為湖北農産品恢復流通和銷售盡一份力。”阿里巴巴集團副總裁、盒馬總裁侯毅給萬勇發來視頻連線,感謝湖北為全國抗擊疫情做出的巨大貢獻,疫情防控進入新階段,社會經濟快速恢復時期,每一件湖北農産品的售出,是美食的享用,更是彼此溫暖聯繫的紐帶。

  據介紹,4月1日,阿里巴巴宣布,將從湖北採購價值10億元的小龍蝦,兩天之後,每天數十噸鮮活小龍蝦從潛江等地被捕撈裝車,通過冷運車發往全國各地盒馬門店。同時,盒馬在4月底小龍蝦上市季開啟“小龍蝦節”活動,專門研發了冷藏預制的“湖北加油蝦”,通過天貓盒馬旗艦店向全國銷售。

圖為發放“登機證”現場。 新華網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潘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彩蛋繪出“正能量”
彩蛋繪出“正能量”
春日覓書香
春日覓書香
小麂的新家
小麂的新家
攜手同心 珍愛地球
攜手同心 珍愛地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8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