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洪湖至監利高速正式通車運營 武監高速全線通車
2020-01-22 08:50:00 來源: 湖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21日16:00,洪湖至監利高速公路正式通車運營,宣告武監高速全線通車。至此,從武漢開車到洪湖、監利分別僅需1.5小時、2.5小時,荊州南部市縣加速融入武漢城市圈。

  洪監高速是武監高速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我省“七縱五橫三環”骨架公路網之縱二線的支線,起自洪湖市新灘鎮,止于監利縣柘木鄉,與許廣高速隨岳段相交,路線全長94.79公里,概算投資88.26億元,設計雙向四車道,時速100公里。該高速分為新灘至洪湖城區、洪湖城區至監利兩段建設,去年9月28日,新灘至洪湖城區通車試運營(免費通行),結束了洪湖城區不通高速的歷史。此次洪湖城區至監利段通車,標誌著洪監高速及武監高速全線通車。 (記者雷闖、通訊員盧家國、譚書妮)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淩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1112549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