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公布發熱門診醫療機構和定點救治醫療機構名單
2020-01-21 17:2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武漢1月20日電(記者廖君、黎昌政)為進一步方便市民群眾看病就醫,20日晚,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在官網公布了全市發熱門診醫療機構和定點救治醫療機構名單。

  全市發熱門診61家。其中,中心城區41家,新城區20家;市管醫院16家。

  全市定點醫療機構9家。其中,中心城區定點醫療機構為武漢市金銀潭醫院、武漢市肺科醫院、武漢市漢口醫院;遠城區定點醫療機構為各區人民醫院。

  武漢市衛健委説,組建了25人的省市聯合醫療救治專家組。其中,同濟醫院5人,協和醫院5人,湖北省人民醫院3人,中南醫院4人,武漢市第一醫院1人,武漢市中心醫院1人,武漢市第三醫院1人,武漢市第四醫院1人,武漢兒童醫院2人,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人。

(責任編輯:陳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54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