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武漢速度賽馬公開賽舉行“慈善賽馬日”活動
2019-12-08 10:44: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武漢12月8日電(記者黎昌政)2019武漢速度賽馬公開賽“慈善賽馬日”活動7日在武漢東方馬城舉行,旨在以馬業平臺為載體,宣傳慈善文化,呼吁社會關注慈善、參與慈善。

  2019武漢速度賽馬公開賽安排20個賽馬日,7日是第18個比賽日,也是“慈善賽馬日”,共舉行五場比賽。

  首戰兩歲馬1000米比賽,“小飛鹿”“紅星廣發”“海洋之星”三位冠軍盟主匯聚陣中,“小飛鹿”被看作奪冠最大熱門。但最後“載譽歸來”後程發力,拔得頭籌。

  第二場3歲馬1100米比賽,賽前觀眾普遍看好的3號馬“騰輝風暴”表現欠佳,最終“富安凱歌”奪得冠軍。第三場60-40四班1200米比賽“富安王者”取得勝利。

  第四場是3歲及以上非純血馬2850米長途賽。半程過後,“飛天”逐漸加力,實現反超,摘下桂冠。第五場80-60三班1800米比賽,“星光大道”後程超越一路領先的“華宇天地”,奪得冠軍。

  近年來,每年12月第一個周末,武漢東方馬城都舉辦以“慈善”為主題的賽馬活動。“慈善賽馬日”體現了慈善特色:比賽開始前,舉行了湖北“慈善陽光”困境兒童助養計劃項目宣傳、2019“童享陽光”項目典型案例頒獎。恩施市義工協會、潛江市義工聯合會等志願幫扶合作單位負責人為獲獎騎手頒獎。當日,不少受邀觀眾是慈善愛心人士。(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