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湖北·隨州國際香菇産業博覽會舉行
2019-12-07 12:12:16 來源: 湖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6日,2019湖北·隨州國際香菇産業博覽會在隨縣開幕。

  本次“菇博會”由中國食用菌協會、省農業農村廳和隨州市政府共同主辦,致力于進一步引導香菇産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推廣香菇生産新技術、新設備、新模式應用,加快香菇全産業鏈生産標準化進程,推動香菇産業高品質發展。會期3天間,舉行香菇産業發展高峰論壇、香菇産業經貿洽談會、央視《鄉村大舞臺》節目錄制、參展企業推介等係列活動。

  本次“菇博會”展區面積達1萬平方米,全國食用菌行業90家知名企業應邀參展。在當天舉行的高峰論壇上,業內專家學者圍繞食用菌産業發展進行了交流探討。當天還舉行了香菇産業經貿洽談會,簽約項目32個,總金額40億元。

  隨州是聞名遐邇的“中國香菇之鄉”“中國花菇之鄉”,全市食用菌行業從業人員超過30萬人,産品遠銷60多個國家和地區,年綜合産值近200億元,出口創匯6億多美元,居全省之首、全國前列。(記者趙良英、通訊員鮑亞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531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