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年央視春晚將“金句”頻出 鄭州分會場改為錄播
2020-01-24 07:55:31 來源: 河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23日,記者從央視獲悉,鑒于近期防疫情勢,2020年央視春晚河南鄭州、粵港澳大灣區兩個分會場的節目以錄制形式播出。

  1月22日,2020年央視春晚第五次彩排順利舉行。此次彩排是在前四次彩排基礎上的一次演職人員全要素合成。

  許多語言類節目讓觀眾感覺其人其事就在身邊。濃縮大眾生活的網絡流行語帶來不少笑料,引發觀眾情感共鳴。無論是“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的快人快語,還是“單身一直爽,一直單身一直爽”的情感自嘲,都很貼近生活,很接地氣。許多節目還貢獻了原創的幽默橋段和警句,比如“明天還準備一起吃米線呢”“牙醫的表白都那麼痛”,有望成為新的流行語。

  紅燈籠是非常鮮明的中國元素,也是極具美學特色的節慶符號,紅燈籠上的黃穗子就是今年春晚舞美設計的靈感來源。央視一號演播廳內,燈籠穗子被抽象化處理成圓筒狀,並加以放大,觀眾好像坐在碩大的燈籠下觀看節目,在歡樂、祥和、溫馨的喜慶氛圍中,迎接新春。(記者溫小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遊黎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8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