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川縣:家門口有了省級醫院
2020-01-21 14:16: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省級醫院建在貧困縣裏,專家就在家門口坐診,太方便了!”1月20日,在伊川縣仁大醫院,河南科技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仁大分院揭牌儀式現場,居民王聚軍激動地説。

  為了解決群眾看病難,近年來,伊川縣把醫療衛生事業發展擺在可持續發展的戰略高度,積極推進分級診療,提出了建設“健康伊川”的目標。2015年6月,投資10億元的洛陽市重點工程仁大醫院成立,醫院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床位1200張。該院積極承擔“對口幫扶”“健康扶貧”任務,落實健康巡診任務,為該縣脫貧攻堅工作提供了助力。

  “仁大分院挂牌成立不僅僅是合作,將實現省級醫院和縣級醫院的管理一體化、業務技術一體化、資訊一體化、文化一體化、雙向轉診,讓老百姓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省級專家的面對面醫療服務。”河南科技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黨委書記王瑞麗説。

  “河科大一附院仁大分院的成立,為縣級醫院診療能力提升提供一個大平臺和技術支援,將進一步提升伊川縣醫療服務能力、慢病防治能力,拓寬省級醫院優質醫療資源下沉渠道,打開伊川醫療事業水準全面提升和發展的窗口,造福伊川父老鄉親!” 新華網發(高山岳 邢曉燕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婷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89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