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彩貴州相約2020·五十百千萬億”網絡主題傳播工作推進會在貴陽舉行
2020-07-10 10:37: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9日下午,“多彩貴州相約2020•五十百千萬億”網絡主題傳播工作推進會在貴陽舉行。新華網 盧志佳 攝

  新華網貴陽7月9日電(盧志佳)7月9日下午,“多彩貴州相約2020·五十百千萬億”網絡主題傳播工作推進會在貴陽舉行。

  中共貴州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委網信委副主任盧雍政出席會議並作講話,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中央駐黔和貴州省主要新聞單位、網站有關負責同志、中層幹部、骨幹編輯記者共150余人在現場參加會議。貴州各市(州)黨委網信辦及屬地新聞單位、網站,88個縣級融媒體中心有關負責人和編輯記者通過視頻連線方式參加會議。

  貴州省委網信辦相關負責人介紹,“多彩貴州相約2020·五十百千萬億”網絡主題傳播工程是貴州省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衝刺階段的矩陣式網絡傳播活動。活動將從“制度優勢、理論創新、治理效能、實踐探索”等方面,講好“貴州縮影”“貴州新路”“貴州樣板”故事。

  傳播工程主要由“五十”“百”“千”部分組成。“五十”是策劃推出“貴在有理”網上理論宣傳品牌;“百”是深化打造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創新案例“看貴州”網上主題宣傳品牌,徵集100個以上展示貴州省脫貧攻堅成就的精品短視頻作品;“千”是持續打造“多彩貴州有多彩”網絡文化傳播品牌,在全國全網范圍廣泛徵集1000個以上整體反映貴州各方面發展的精彩視頻。

  推進會現場,盧雍政點擊上線了“貴在有理”網上理論宣傳品牌、網上係列理論訪談節目,以及“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看貴州”100個短視頻、“多彩拍客·網聚貴州”1000個短視頻徵集片。

  盧雍政指出,在貴州脫貧攻堅這場偉大戰役中,在當下的最後攻堅時刻,要堅決扛起責任、鼓足幹勁,深挖典型人物故事,提煉實踐背後的理論邏輯,拓展全網受眾群體,廣泛傳播貴州聲音,為貴州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凝聚強大網上正能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素香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