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湄潭縣鄉村振興綜合服務平臺試運作上線
2020-07-09 11:47: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貴陽7月9日電 7月8日,湄潭縣鄉村振興綜合服務平臺試運作上線發布會在遵義茶葉交易中心中國茶城舉行,標誌著湄潭縣鄉村實體經濟發展裝上了數字經濟引擎。

  據介紹,湄潭縣鄉村振興綜合服務平臺包含湄潭縣農村産權資源大數據庫、招商引資服務係統、湄潭縣農村産權交易係統、金融科技係統和湄潭縣全域鄉村業態運營管理係統等五大板塊。

  據了解,該平臺以“五化”運營思路具體實施運營數字化,通過相互融合開展資源産業化、産業資産化、服務係統化、資産證券化、運營數字化等五項服務,建立互聯網平臺下的運營服務生態體係,以支援地方縣域經濟發展、服務實體經濟。同時,有效推進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有機銜接,源源不斷地把創新動能擴散到田間地頭,為鄉村振興按下“加速鍵”。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素香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1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