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陽機場和客運站未檢測到發熱旅客
2020-01-27 11:33:14 來源: 貴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26日,記者從市衛健局獲悉,為做好我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衛生部門聯合交通部門在機場、高鐵站、客車站等場所,通過紅外體溫檢測設備,對相關人員進行監測。截至1月25日淩晨,機場、客運站未檢測到發熱旅客。

    據了解,市衛生健康局還按標準在全市18家市、縣兩級定點醫療機構規范設置發熱門診和隔離病區,並向社會進行公示;加快推進市公共衛生救治中心大水溝病區改造工程,截至1月24日,相關醫護人員及診療設施設備、防護用品均已配置到位;緊急採購的3個負壓艙已于1月23日晚運至市急救中心,現已安裝完成,可以投入使用。(記者 常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鄧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5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