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劉曉凱到省政協委員企業合力超市集團走訪調研
2019-12-13 11:33:09 來源: 貴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12日,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到省政協委員企業合力超市集團走訪調研,勉勵企業聚焦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發揮委員作用,擔當社會責任,為深化農超對接、促進消費扶貧、助推黔貨出山貢獻更大力量。省政協副主席陳堅參加調研。

  劉曉凱一行來到位于貴陽花果園的合力超市旗艦店,實地察看蔬菜、豬肉、大米等農産品供應狀況和銷售價格,詳細了解農超對接、利益聯結、市場需求等情況。他説,農超對接一頭連土地、一頭連市場,實現了産銷精準對接,增加了貧困群眾收益,是落實“八要素”、推進産業革命的重要環節,是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要途徑。要打通田間地頭到城市商超快速通道,大力開拓市場,建立穩定銷售渠道,幫助降低貧困戶的市場風險,帶動更多貧困群眾增收脫貧。

  座談會上,企業負責人匯報了消費扶貧、就業扶貧、結對幫扶有關情況。得知今年企業93家商場共銷售貴州農副産品50萬噸,劉曉凱很高興,對企業助力脫貧攻堅的做法給予了充分肯定,鼓勵企業總結好經驗、探索新模式,發揮更大的帶動作用。他指出,長期以來,合力超市集團立足自身特色優勢,主動投身脫貧攻堅主戰場,做了大量有亮點、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現了省政協委員企業的社會責任和良好形象。省政協將一如既往支援企業發展,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希望企業不忘初心、珍惜榮譽、牢記責任,繼續做大做強,持續助力脫貧,為貧困地區和貧困戶提供長期穩定的農産品銷售市場,探索推廣社會消費扶貧新載體新方式,努力在全省按時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偉大實踐中展示新作為、作出新貢獻。(記者 陳曦) 

+1
【糾錯】 責任編輯: 欒小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