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已完成16個問題整改
2019-12-13 11:33:00 來源: 貴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記者從省生態環境廳獲悉,中央生態環保督察“回頭看”反饋的42個問題,按整改方案年內需完成23個,目前已完成16個,達到方案要求進度,其他問題正在有序推進。

  據了解,中央第五生態環保督察組向我省反饋督察“回頭看”意見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堅持高站位研究部署,高標準制定整改方案,高規格督導檢查,以最鮮明的態度、最堅定的決心、最有力的舉措,扎實推進問題整改。為切實抓好督察反饋問題整改,省委、省政府成立工作專班邊制定方案,邊整改具體問題,按照“實事求是、依法依規、技術精準、經濟可行”的原則,制定了《貴州省貫徹落實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及長江流域生態問題專項督察反饋意見整改方案》,確保整改措施時限、原則、目標任務的科學性和可行性。(記者 申雲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欒小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