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部進出口商品展銷中心預計明年三月在貴陽開業
2019-12-13 11:32:43 來源: 貴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12日,記者從“讓貴陽與世界更近”西部進出口商品展銷中心新聞發布會暨招商大會上獲悉,西部進出口商品展銷中心預計明年3月在貴陽開業運營。

  西部進出口商品展銷中心項目由貴陽市商務局于今年酒博會期間牽頭引進,由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貴陽市跨境電商平臺有限公司聯合打造,在西南商貿城5號廣場建設集中高端消費品進口、結算、通關、保稅、物流等為一體的進出口商品交易中心,涵蓋進口綜合貿易平臺、跨境電商平臺、金融服務、保稅綜合配套服務等多種業態。目前,項目已開工建設,預計明年3月開放部分區域,明年5月全面投入運營。

  按照規劃,西部進出口商品展銷中心總體面積約22萬平方米,共有5層,包含國家館區、進口超市區、名品折扣區、貴州出口區、紅酒博物館、兒童區、創客空間等板塊。其中,貴州出口區將入駐貴州工藝品、酒、茶葉等特色産品。

  據介紹,西部進出口商品展銷中心的最大亮點在于跨境O2O線下自提模式。消費者線上下單後,兩分鐘內便可線下自提跨境産品,“足不出戶”與國際接軌。

  “我們還將依托貴陽的大數據發展優勢建立大數據中心,按照‘互聯網+大外貿’的發展模式,將西部進出口商品展銷中心打造成為貴陽乃至西南區域重要的進出口商品交易集散分撥中心,構建新時期貴陽對外開放的重要平臺,實現貴陽對外貿易的高速發展。”貴陽市跨境電商平臺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園園説。(記者 張海濤) 

+1
【糾錯】 責任編輯: 欒小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