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陽市舉辦軍轉幹部雙選會
2019-12-13 11:32:28 來源: 貴陽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10日,在貴陽市人力資源市場,一場特殊的“雙選會”正在進行,求職者都是軍轉幹部。

  “軍轉幹部雙選會是為確保軍隊轉業幹部安置順利完成而舉行,在現場,軍轉幹部和接收安置任務的單位可以面對面交流、點對點了解,軍轉幹部根據自身的特點和意願,單位根據自身工作需求,進行雙向選擇。”貴陽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相關人員介紹道。

  據介紹,貴陽市軍轉幹部雙選會現場設有65個崗位,包括貴陽市中級人民法院、貴陽市委宣傳部、貴陽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部、貴陽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貴陽市教育局、貴陽市科技局、貴陽市工業和信息化局等50家單位設置了雙向選擇咨詢臺。

  “我是從外省的武警部隊轉業回家鄉的,這場雙選會讓我很滿意。不管是前期向各單位徵集崗位還是現場的組織,都有充足的崗位供軍轉幹部選擇,非常好。”武警部隊退役軍人張強義對記者説,他已經咨詢了十幾家單位,三天之內各單位就將給予答復。

  據了解,2019年,貴州省下達到貴陽市的計劃分配軍隊轉業幹部為40名。為高標準、高品質完成安置工作,中共貴陽市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積極謀劃,籌集了市級行政管理崗位50個,事業崗位1個及區級行政崗位14個,供37名軍轉幹部選擇(3名回生活基礎所在地清鎮市、開陽縣安置)。此外,還協調了8個崗位實行隨調家屬對口指令性安置。

  為確保軍隊轉業幹部安置工作順利圓滿完成,軍轉幹部根據安置單位的接受條件確定安置意向,初步達成接收安置意向後,3個工作日內與接收安置單位簽訂《貴陽市接收軍隊轉業幹部確認書》。而沒有達成接收安置意向的軍轉幹部,則將進入自主選崗計劃。該項工作在本月底內將全部完成。(記者 段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欒小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