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梯田,村寨,油菜花……春天真的可以這麼美
2020-03-13 08:13: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陽春三月,春色撩人。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油菜花爭相綻放,黃花、村舍、梯田相映成趣,景美如畫。

  近年來,龍勝各族自治縣把發展鄉村旅遊作為實現鄉村振興的重要途徑,因地制宜,鼓勵群眾充分利用冬閒田種植油菜花,讓“閒田”變成“休閒勝地”,扮靚山村田野,催熱農村觀光旅遊。(潘志祥 吳生斌)

無人機航拍村民經過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樂江鎮地靈村的油菜花田。

村民在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樂江鎮地靈村的油菜花田留影。

李子花、油菜花交相輝映。

無人機航拍的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平等鎮平等村松樹坳組春天美景。

圖為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平等鎮平等村松樹坳組村寨的油菜花田。

圖為龍勝各族自治縣馬堤鄉張家村的春天景象。

遊客在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平等鎮平等村松樹坳組的油菜花田裏賞花。

無人機航拍的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平等鎮平等村松樹坳組的春天美景。

無人機航拍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平等鎮平等村松樹坳組的油菜花田。

小朋友在龍勝各族自治縣馬堤鄉張家村油菜花田中踏春。

在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平等鎮平等村松樹坳組,一位老奶奶從花田旁走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0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