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退伍不褪色 扶貧幹部黃軍河的駐村生活
2020-01-21 09:33: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爸爸,我想去找你玩。”

  “你在家聽爺爺奶奶的話,再過幾天爸爸就回家陪你過年,給你買玩具車好不好?”

  “老公,最近天冷了,你在村裏穿厚一點,你的腰不好,別受涼。寶寶,過幾天媽媽也回家帶你去遊樂場玩,你在家要乖乖的哦。”

  ……

  臨近春節,廣西寧明縣寨安鄉那練村扶貧幹部黃軍河依舊在為村裏的扶貧産業忙碌著。夜晚,剛從村民家做完入戶調查的黃軍河來到村委辦公室外籃球場邊的路燈下,和相距400多公里外同為一線扶貧幹部的妻子一起與住在南寧的兒子進行視頻通話。在旁邊村委的辦公室裏,黃軍河的同事們正忙著整理各自手頭的材料。圖為黃軍河坐在村裏籃球場邊的路燈下與妻兒進行三地視頻通話(1月6日攝)。新華社記者 曹祎銘 文/圖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8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