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年甘肅省公益性演出豐富多彩
2020-07-11 08:36:53 來源: 甘肅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政府買單 群眾看戲

    今年甘肅省公益性演出豐富多彩

    爆笑歡樂的相聲小品、高亢曲折的傳統秦腔、賞心悅目的歌曲舞蹈……連日來,由甘肅省委宣傳部主辦,甘肅演藝集團承辦的2020年省級政府購買公益性演出正在全省各地火熱進行,為全省隴原兒女送去特殊的“夏日禮物”。

    隨著國內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演藝行業逐步復蘇,甘肅演藝集團堅持社會效益第一,“政府買單,群眾看戲”的原則,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豐富的優秀文化産品,推進城鄉文化共同繁榮。6月3日,即重啟“基層公益性惠民演出”。截至7月6日,共完成政府購買公益性演出212場,演出覆蓋全省14個市州,42個縣區,演出受眾近10萬人次。其中,“隴原紅色文藝輕騎兵”演出和“脫貧攻堅”主題市州巡演169場,“城市文藝活動”13場,在6個未摘帽國家級貧困縣演出47場,在甘南、臨夏等民族地區演出37場。

    與此同時,持續加大民族地區演出力度,包括“隴原紅色文藝輕騎兵”、城市文藝活動、高雅藝術和戲曲進“校園、軍營、企業、醫院”慰問演出、“曲苑百戲”演出等形式多樣的演出活動。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施秀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小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622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