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1月26日起停開各類省際包車
2020-01-27 08:48:37 來源: 甘肅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省范圍內停開各類省際包車

    1月26日,甘肅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交通檢疫組召開疫情防控交通檢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進一步安排部署我省交通運輸行業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省范圍內從1月26日起,停開各類省際包車。

    會議要求,各級交通運輸部門和聯動機構要繼續發揮好部門協同機制作用,協調各方力量,履行好交通檢疫組的職責,嚴把“兩站一場一口”輸入旅客檢疫關口,加強對通過公路、鐵路、民航等進入我省人員的篩查,凡是進出汽車客運站、火車站、機場等重點場所的乘客都要進行體溫篩查,設立必備的發熱留觀室,對體溫超過37.3℃的人員,立即依法採取分檢隔離和留觀措施,並及時向當地醫療衛生部門報告和移交,並配合或者聯合相關部門,加強在高速公路入口處人員的體溫篩查。

    會議強調,要嚴格落實一級響應運營管控措施。加大對交通工具的消毒通風。全面加強運力管控,全省范圍內從1月26日起,停開各類省際包車,對此前在道路客運站、道路客運聯網售票平臺等各渠道已購買道路客運班線客票的旅客,免費辦理退票手續。要通過電子圍欄、包車管理係統進行核查,嚴查擅自進出湖北境內的甘肅籍客車和貨車。嚴格執行客票實名售票和實名查驗制度,建立可溯源的旅客追蹤機制,對與檢測有發熱症狀乘客同機、同廂、同車的人員資訊,全部登記造冊,並向當地衛生健康部門提供。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杜雪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小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550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