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網信辦向全省網友發出倡議書
2020-01-26 19:45:37 來源: 甘肅網信辦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廣大網民朋友們:

    近期,全國多地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5日,我省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根據該級別響應對疫情控制要求,做好開展群防群控、規范資訊發布、維護社會穩定等工作,甘肅省委網信辦向廣大網民朋友發出以下倡議:

    1.做防控疫情的參與者。面對疫情,我們都無法置身事外,防控疫情,廣大網民責無旁貸。在家科學安排生活起居,外出自覺佩戴醫用口罩。

    2.做網絡拜年的踐行者。尊重生命,既保護自己,也為他人負責。春節期間,不聚會,少外出,降低交叉感染風險,網絡送福拜年更安全,更是福。

    3.做網絡正能量的傳播者。通過互聯網積極參與疫情防控,主動向家人、親友傳遞權威的疫情、防疫資訊。

    4.做不信謠不傳謠的好網民。網絡不是法外之地,應識大體、明大理、顧大局,相信科學、甄別謠言,不盲目跟風、不嘩眾取寵,不傳播非官方渠道發布的疫情相關資訊。自覺抵制、反駁網絡上的不科學、不文明言論。

    疫情防控為了每一個人,依靠每一個人。讓我們迅速行動起來,同心協力,迎難而上,共克時艱,以實際行動全力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堅決打贏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攻堅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小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550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