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黨參種植富農家
2019-12-12 12:45: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社會)(1)黨參種植富農家

    12月11日,在甘肅省隴南市文縣中寨鎮代元有限公司內,村民將切片的黨參裝罐。

    近年來,甘肅省隴南市文縣中寨鎮依托氣候資源優勢,大力發展中藥材黨參種植,通過與當地龍頭企業簽訂合作協議,建立培訓基地和扶貧車間,吸納周邊村民就業,讓村民在家門口就業增收。

    新華社記者 耿馨寧 攝

(社會)(2)黨參種植富農家

    12月11日,在甘肅省隴南市文縣中寨鎮代元有限公司內,村民在分揀黨參。新華社發(杜哲宇攝)

(社會)(3)黨參種植富農家

    12月11日,在甘肅省隴南市文縣中寨鎮代元有限公司內,村民對黨參進行剪尾加工。新華社記者 耿馨寧 攝

(社會)(4)黨參種植富農家

    12月11日,在甘肅省隴南市文縣中寨鎮代元有限公司內,村民在清洗黨參。新華社發(杜哲宇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小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533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