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快遞企業為退伍老兵送行李回家鄉
2019-12-06 16:02: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12月6日電(記者 梁旭)12月6日早7時許,一輛輛滿載著退伍老兵行李的汽車,從駐港部隊營區出發,陸續抵達圓通深圳轉運中心。在此批官兵完成使命、光榮退伍之際,圓通速遞開辟“綠色通道”,為退伍老兵優先寄遞行李回家鄉。

  在圓通深圳轉運中心,卸車員將車有序引導至各卸貨口。經自動伸縮帶輔助卸貨後,一件件包裹進入智能化分揀係統,快速完成掃描、分揀、建包等程式。

  圓通為此次寄遞定制了專屬電子面單,上面印著“軍民魚水情,融合一家親;軍人行李物品,優先派送,送貨到家!”除此之外,圓通還設立了專項客服,實行專車配備、技術專項支援,全網聯動、全程跟進,確保第一時間將老兵包裹安全送達。

  有退伍老兵表示:“有了快遞企業的‘一站式服務’,我們可以輕裝回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雪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