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佛山亞洲藝術公園:霧裏看花 花更美
2019-06-27 11:49: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盛夏時節,廣東多地的荷花競相開放,格外美麗。在佛山市禪城區的亞洲藝術公園內,每天都有成百上千扛著“長槍短炮”的攝影師蜂擁而至,市民遊客更是絡繹不絕,吸引他們的是這裏每天早晚呈現的人造霧景,如夢似幻,恍如仙境。新華網發(龍上淳攝)

  嬌艷綻放中的荷花。新華網發(潘偉欣攝)

  航拍亞洲藝術公園,清風徐來,花香四溢,沁人肺腑。新華網發(龍上淳攝)

  露珠戀荷葉,荷香引蝶來。新華網發(佘建新攝)

  放眼望去,挨擠的荷葉簇擁著千姿百態的荷花,綠的葉,粉的花,層層疊疊,儼然一幅“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景圖。新華網發(龍上淳攝)

  荷葉、蜻蜓、蝴蝶......荷花島裏儼然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小天地。新華網發(佘建新攝)

  公園裏的荷花島佔地約4.58萬平方米,由于景觀迷人,每到夏天,都會成為攝影師和攝影模特必到的打卡地。新華網發(龍上淳攝)

  湖中湖,島中島,霧非霧,花非花。這片荷塘霧景,不僅吸引了眾多遊客參觀,還成了當地旅遊標誌性景點和綠色文化名片。新華網發(黎靜昕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一堂禁毒課
上一堂禁毒課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467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