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組圖|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
2020-11-23 15:37: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0月22日晚間,在閉幕式上表演的男女聲合唱節目《新的天地》。新華網發(沈昊鵬 攝)

  新華網福州11月23日電(肖和勇)22日晚,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以一場精彩的文藝展演拉下了帷幕。

  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歷時4個月,圍繞“推動海峽兩岸融合發展、建設閩臺文化第一家園”主題,先後舉辦了首屆水仙花微電影短視頻展、“人民的好公仆”——谷文昌題材影視創作係列活動、兩岸青年文化交流嘉年華等係列活動。其中,首屆水仙花微電影短視頻展面向兩岸公開徵集優秀原創微電影、短視頻1320部。

  10月22日晚間,獲得首屆水仙花微電影短視頻展(短視頻組)最佳作品獎獲獎者上臺領獎。新華網發(沈昊鵬 攝)

  10月22日晚間,獲得首屆水仙花微電影短視頻展(微電影組)最佳作品獎獲獎者上臺領獎。新華網發(沈昊鵬 攝)

  10月22日晚間舉行的閉幕式上,演員正在表演舞蹈節目。新華網發(沈昊鵬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鄭雲彩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3112677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