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月15日前福州購車可抽大獎 最高獎金5萬元
2020-07-10 11:37: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福州7月10日電(劉豐)福州市商務局9日消息,為促進汽車消費,福州正開展“惠聚榕城消費季·購車抽大獎”活動。6月25日至7月15日在福州購買一手個人非營運汽車的消費者可報名抽取獎金。報名截至7月25日。

  據悉,該活動按所購車輛價格(購車發票顯示的價稅合計價格)設置獎金檔次,20萬元(含)以下,中獎名額限150名,每人獎勵3萬元,中獎金額不得超過車輛價格的30%;20萬元以上,中獎名額限50名,每人獎勵5萬元。

  參與抽獎活動的消費者需滿足以下條件:一是購車時間為6月25日至7月15日,以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開票時間為準;二是僅限于在福州行政區域范圍內購買一手個人非營運汽車的個人消費者,並在“e福州”平臺實名登記注冊。

  活動自6月底啟動以來,已吸引數百人報名,凡是符合條件的個人消費者均可于7月25日前在“e福州”購車抽獎平臺填報個人相關資訊參加抽獎。目前,該活動仍有一定額度。

  本次“購車抽大獎”活動將以符合條件的消費者身份證號為樣本,採取電腦隨機選取的方式依次抽取中獎號碼,同一身份證號限一部車參與抽獎,且只能抽取一次,每10人産生一名中獎者。抽獎過程將由市公證處現場公證,抽獎結果現場審核比對,不符合條件的當場作廢,重新抽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雲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3112622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