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飛閱”中國】廈門海滄體育中心:濱海韻律之美
2020-07-08 16:3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海滄體育中心有“廈門最美體育中心”之稱,是海滄區最大、設備最全的體育館。

  海滄體育中心曾是電影《西虹市首富》中球賽情節的取景地。它地處海滄新城核心區,坐落于美麗的濱海半馬賽道,依海滄湖而建,被稱為“廈門最美體育中心”。其設計充分融入了貝殼、魚、珍珠等極具海洋特色的元素,像水邊的魚形雕塑,也像輕輕合攏的手掌托起明珠,體現動感和力度。同時,極富韻律的銅桁架、弧線金屬板、玻璃所構成的精美外觀,又令建築充分展示出現代高科技建造的效果。

  近年來,海滄體育中心成功舉辦了多場大型賽事,已成為海滄地標性建築。(劉默涵 陳醉 陳亞沙)

  廈門海滄體育中心被稱為“廈門最美體育中心”。新華網發(陳亞沙 攝)

  廈門海滄體育中心外觀精美,是當地地標性建築。新華網發(陳亞沙 攝)

  廈門海滄體育中心造型融入海洋元素,宛若水畔貝殼。新華網發(陳亞沙 攝)

  廈門海滄體育中心坐落于濱海半馬賽道。新華網發(陳亞沙 攝)

  廈門海滄體育中心依海滄湖而建,周邊環境優美。新華網發(陳亞沙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立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621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