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泉州豐澤:加快推廣“食安封簽” 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2019-12-06 19:3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來自泉州市豐澤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的消息,為保障網絡訂餐配送安全,豐澤區市場監管局多舉措加強監管,要求網絡餐飲服務第三方平臺落實主體責任,認真審核商戶,同時向餐飲商戶推廣“食安封簽”,確保餐食配送“最後一公里”的安全。

  據了解,“食安封簽”推廣工作開展以來,得到了轄區商戶的積極配合。目前,豐澤區市場監管局已向轄區內外賣企業發放“食安封簽”超過650萬張,食安餐盒6000個。從部分商戶反饋的情況來看,封簽的使用大大降低了網絡訂餐配送途中的安全風險,具有推廣的可操作性。下一步,豐澤區市場監管局將通過多方力量開展“食安封簽”的引導推廣,召集轄區各大商圈有外賣服務的餐飲企業的負責人對封簽使用開展培訓會,發動平臺商戶以及各街道和社區食品安全協管員向群眾、企業開展“食安封簽”宣傳工作,形成全社會共同推動的良好氛圍。(林楷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立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531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