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發行鼠年生肖郵票

2020年01月21日 09:35:01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國際)(1)白俄羅斯發行鼠年生肖郵票

  1月20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白通信與信息化部部長舒利甘在鼠年生肖郵品上蓋戳。新華社發(任科夫攝)

  新華社明斯克1月20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20日是中白兩國建交28周年紀念日。為此,白俄羅斯當天發行中國農歷鼠年生肖郵票並舉行首日封發行儀式。

  這一紀念郵票由白俄羅斯通信與信息化部和白俄羅斯國立大學孔子學院合作發行,也是白方首次發行中國農歷生肖郵票。

  白通信與信息化部部長舒利甘致辭時表示,白中兩國在通信領域的合作由來已久,相信中國農歷生肖郵票的發行將進一步促進兩國關係的積極發展。

  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崔啟明説,中白兩國是好朋友、好夥伴。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和親自推動下,兩國關係始終保持高位穩定運作,正處于歷史最好水準。兩國各領域合作持續深化,共建“一帶一路”不斷取得新的重要成果。

  白俄羅斯前駐華大使、白國立大學孔子學院院長托濟克表示,白中兩國建交以來,雙邊關係快速發展,他為兩國政治、經濟和人文合作在友好、相互尊重和相互信任的氛圍中發展感到驕傲。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01016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8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