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月10日起重慶陰雨重返 局部地區將有暴雨
2020-07-10 09:18:31 來源: 重慶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9日,重慶各地的降雨終于停歇下來,不少地區藍天白雲重返,驕陽當頭讓人們重新找回盛夏的感覺。好天氣的助力下,氣溫也迅速回升,截至下午4點,萬州和開州、雲陽氣溫均已突破35℃,全市共28個區縣氣溫在30℃以上,中心城區的沙坪壩區32.8℃。

  短暫的好天氣即將過去,據市氣象臺預計,今日開始,陰雨重返,雨水逐漸蔓延至全市。明日,雨量進一步擴大,西北部及東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區小雨到中雨,

  天氣預報

  今天,中西部及東南部陰天有陣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區陰天。大部分地區氣溫22~36℃;中心城區:陰天有陣雨,26~32℃。

  明天,西北部及東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區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區氣溫22~32℃;中心城區:中雨,25~29℃。(重慶晚報-上游新聞記者 石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夢霖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1112621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