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一批事業單位公招230人 部分崗位即日起可報名
2019-12-15 10:05:20 來源: 華龍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4日,記者從重慶市人力社保局獲悉,重慶一批事業單位公招230人,部分崗位即日起可報名。

  涪陵公招106人

  據了解,此次涪陵區考核招聘教育事業單位工作人員62名。招聘對象為生源所在地為重慶的教育部直屬師范大學2020年應屆本科公費師范畢業生,非重慶籍公費師范生須符合國家跨省就業條件可報名。

  報考者于12月21日9:00—15:00,到涪陵區教委組織人事科(涪陵區黎明路36號301室)現場報名。需要注意的是,報考者只能選擇此次招聘中一所學校的一個學科報名,不能重復報考。

  同時,涪陵區還面向2020年應屆高校畢業生公開招聘教育事業單位工作人員44名。其中中學教師崗位16名、小學教師崗位18名、特殊教育教師崗位1名、幼兒教師崗位9名。

  此次公開招聘採取現場報名方式,不接受委託報。報考者可于12月27日8:30—13:00,在西南大學(重慶市北碚區天生路2號)就業指導中心報名。

  忠縣公招82人

  忠縣2019年四季度公開招聘衛生健康事業單位工作人員82名,涉及縣中醫院、縣人民醫院等。其中採取筆試加專業答辯方式招聘36名,據介紹,專業知識答辯方式主要考察應試人員的專業知識、適崗能力、職業素養、語言表達和溝通能力。此外,還將採取筆試加面試方式招聘46名。

  報考者可于12月26日8:00—17:00在重慶醫科大學袁家崗校區圖書館一樓招聘大廳進行報名。

  重慶文理學院公招42人

  此外,重慶文理學院2020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42人。涉及文化與傳媒學院、數學與大數據學院、外國語學院等多個學院。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前可將個人詳細簡歷包括個人基本資訊、畢業證和學位證掃描件(本科、碩士、博士)、科研經歷、主要學術成就、專利及獲獎情況等發送至招聘郵箱rczp315@163.com。

  崗位在年齡和學歷上均有所限制,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學歷學位的人員,年齡應在45周歲及以下,具有正高級專業技術資格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學歷學位人員年齡可放寬到50周歲及以下。省部級及以上人才或特殊緊缺人才在報名時經市人力社保局認定同意備案後,可適當放寬。

  學歷方面,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學歷並取得相應學位,部分崗位要求具有項目實踐經驗。(記者 李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534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