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城市新風貌攝影大賽展播】長江之上 大橋展開飛翔的翅膀
2019-12-02 10:24: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入圍獎 《飛翔的翅膀》 作者:羅劍雄

  新華網重慶12月2日電(黃嫣然)“在重慶,橋有百種模樣,城有千般風情。”攝影師羅劍雄説。

  一座大橋飛架南北,宛如金虹跨越長江。橋塔與橋纜如同展開的翅膀,象徵著大橋的騰飛,也象徵著“橋都”的發展,這是圖片《飛翔的翅膀》中想要表達的內容。

  重慶,兩江環繞,劃分四岸,大橋縱橫,跨山越水,貫通南北東西。羅劍雄認為,橋梁是重慶的命脈,是發展的見證,是繞不開的民生。在重慶成為旅遊熱門城市的過程中,橋梁使得山城交通更加便捷,使得山城建築更加立體,這也是他喜歡拍攝橋梁的原因。

  攝影師名片:

  羅劍雄,1968年生,重慶長壽人。重慶市攝影家協會會員,佳能公司西南地區特約講師,美國蓋蒂圖片社簽約攝影師。作品曾多次獲各類攝影大賽獎項。

(點擊上方圖片查看更多獲獎作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玉蓮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6112529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