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周“熱點網評”:忠誠擔當打造金色盾牌 這份成才“秘訣”請收好!
2019-05-12 15:3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評:忠誠擔當打造金色盾牌

  馬若虎

  “要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著力鍛造一支有鐵一般的理想信念、鐵一般的責任擔當、鐵一般的過硬本領、鐵一般的紀律作風的公安鐵軍。”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高度,以人民群眾的利益為出發點和落腳點,為新的歷史條件下打造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瞭前進方向。

  鐵軍,是公安隊伍的鮮明特性。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公安機關緊緊圍繞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總目標,牢牢把握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打贏了一場又一場硬仗,奪取了一個又一個勝利,奮力開創了新時代公安工作新局面,有力維護了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安定有序和國家長治久安。要把鐵的要求貫穿始終,努力錘鍊一支忠誠幹凈擔當、黨和人民滿意的公安隊伍。<<全文

  新華網評:全力以赴築起銅墻鐵壁

  王 路

  今天的中國,呈現給世界的不僅有波瀾壯闊的改革發展圖景,更有一以貫之的平安祥和穩定。這平安祥和穩定的背後,凝聚著大國治國理政的卓越智慧,也凝結著廣大公安民警的辛勤奉獻。

  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習近平總書記強調,新的歷史條件下,公安機關要堅持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政治建警、改革強警、科技興警、從嚴治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努力使人民群眾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447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