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評:廚不“明”灶不“亮” 消費者咋信賴?
2019-04-09 18:17: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餐廳積極打造明廚亮灶,還出現了視頻廚房、網絡廚房等新形式。但有一些餐廳僅僅把明廚亮灶作為吸引顧客的商業噱頭,就餐高峰期有的攝像頭竟對著墻壁、走廊,有的線上監控實時視頻時間滯後、甚至無法播放。

  食品安全備受消費者關注,餐館後廚是否幹凈衛生也成為餐飲企業競爭力的核心要素之一,這個道理餐飲企業應該懂。為了長遠發展,奉勸那些“抖機靈”的餐飲企業趁早主動敞開後廚,接受有關部門及廣大消費者監督,別因自欺欺人失去消費者的信賴,最終被市場淘汰。

  延伸閱讀:

  有的攝像頭對著墻壁,有的監控視頻無法播放……一些餐廳令人擔憂的明廚亮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潔瓊
新華網評:廚不“明”灶不“亮” 消費者咋信賴?-新華網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61124345087